一只奶茶喵

【现欧】小小的

*周末和各位太太联文的一个预告吧,发生在现欧在一起几年后+我要写的故事之前的小段子

*我流现欧,私设如山,一切都是为了甜√

*OOC归我,人设归亲妈



伟哥家的小崽儿满月那天,老高和欧阳也都去了。

自从那孩子出生见了一两面,欧阳就突然开始转了性子,对孩子表现出无比高涨的热情,这次更是提前好几天就在家里扯着老高寻思该买点儿什么当礼物。

老高对于孩子这玩意儿…emmmm这东……这…种生物,其实是很想避之不及的,但不喜欢不影响人家的品味和见识,他看着欧阳沉思了一会儿,说:

“走,出门买东西去。”

“不能x宝x东x当吗?”

“顺便买包火锅底料,晚上吃火锅?”

“OK等我换衣服。”



伟哥接过来俩人送过来的满月礼,顿时一惊一乍地吵着“你们俩再送这么贵的我可真就还不起了”,赶紧让人落座了,欧阳摆摆手:“还什么还,咱们还讲究这个?”

老高也狐狸似的笑笑:“给孩子的,别想那么多——以后留着一起算。”

伟哥想接句“你们俩既没婚礼又没孩子的让我上哪儿还去啊”,看在旁边那么多人的份儿上还是留了点口德,说:“行,那以后常来家里吃饭啊!我先去招呼那边儿了,你们吃好喝好。”

“嗨,你忙你的就行了,跟我们还用得着客气吗?”本子在欧阳身边抬手假装赶人,伟哥便借着她的话跑回门口。



酒店离家不远,老高就扯着欧阳一路走回去,美其名曰看看夜景,其实就是为了解酒消食儿减小肚腩,欧阳心里门儿清。

不过对于小崽子的喜爱是能冲破一切的,他一边慢吞吞地磨蹭着向前走,一边说:“我真的突然好喜欢小孩儿啊!以前真的烦透了,不过看到伟哥家的小孩儿躺在嫂子怀里,就....就突然觉得特别可爱!”

老高轻轻笑了下:“那你给咱家生一个?”

“.....呵呵。”欧阳职业假笑.jpg:“生了你养?小孩儿那些东西你受得了吗?”他随口槽了一句,拿出手机刷微博。

“....我养。”

欧阳根本没当回事,刷着微博连头都没抬:“OK ,fine。”

“真养。”

“你拉倒吧,你养个多肉都不想多碰。”眼看着要进电梯,欧阳退了微博,把手机插进口袋里,伸手按按钮。

老高跟着他走进去:“不过养小孩儿确实麻烦啊....要是能埋个种子下去,浇浇水就长大了就好了”

欧阳差点笑出声,最后还是勉强忍住了。

“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“...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